Wednesday, March 3, 2010

我到底怎么啦?

这星期
是recess week
也就是reading week
好多东西计划好要在这星期里做的
却没做到
远远的离原本的计划好多好多
我到底怎么啦
好懒散啊
一点冲劲都没有
一点都不害怕自己将会死到好惨吗?

最近
看了朋友在新加坡拍的照片
连我在这里
都能感受到照片里散发出
他们在一起
是那么的快乐 开心
我也替你们开心
我觉得可惜的是
我也想在那儿
=)

最近
和朋友聊了很多很多
对一些疑问
有了一致的答案
很享受
和朋友聊天
聊到三更半夜
聊到自己很困了
不过还是坚持聊下去

朋友是最好的良药

超喜欢世权写的
我们来听你的演奏会
有被感动到

希望朋友对他来说
也是最好的良药

朋友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