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是幸福的...

有一段时间
没写blog了
因为最近没什么感触
没有灵感想写些什么
今晚
却感触良多
想了很多
都想记录在这里

今年的农历新年
虽然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像往年一般
大家聚聚
吃大餐 玩玩牌 吹吹水 喝喝酒
可是我个人超喜欢这新年
我想是因为
我能够在家里过年吧
很庆幸
我能回家过年
因为一开始
并没这打算,没打算回家过年
因为机票超贵
那一天
和妈妈通电话
她忽然说
新年想回家
就回来吧
我听后
超高兴的
就马上上网订了机票
不过还是有点心痛
因为机票有点贵
回家那天
一到飞机场出口
就看到爸妈在那儿
等着我
那时候已经是凌晨12.45am了
好感谢他们
这么夜了
还从家里驾车来载我
他们明天一大早还得工作呢
好感动

初二
拍了全家福
拍了好多好多好多张
我想应该有
五,六十张 哈哈!
大家的表情都很可爱啊!!!
原来平时酷酷的你们
都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我的家人都很可爱!
除了可爱,他们也很会赌!
大小都一样 通通都杀
可是我们都赌小小的
就是大家开心就好了

这次回家
发现
我弟的电话一直都在响
哈哈
每晚都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
躲起来 通电话
我舅舅说 maxis 都要颁一个最佳customer奖给他
还有第一次觉得我弟在通电话时
讲话的语气还蛮温柔的
要不是他 我都忘了初一也是情人节
哈哈

初五 她到我家
第一眼 觉得长得挺不错 蛮美的
我们三个人(我,我弟,她)就在客厅看戏
他们有在聊天 轻轻的聊
不过隐隐约约 我还是听得见他们说什么
哈哈

这次新年 只想待在家里
所以朋友约我去拜年
我都拒绝了他们
推了他们好几次
还真的觉得不好意思
下一次 一定会和你们一起出去的
下次一定要约我啊!

这次回家
原本答应了一个朋友
会回去找她
可是到最后 还是没回去了
好不好意思
现在好想她 还有那一班朋友
早知道 就尽量回去
即使只有一天的时间也好
就别管那么多
可是就是没有可是
朋友 生日快乐
等我回来!

初七 24.2.2010
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那就是我年轻又漂亮的妈妈生日
我还真善忘
一时忘了今天就是妈的生日
还是妈亲口说她今天生日
我还恍然大悟
真是的 好没心肝脾肺呢!!!
我马上拿了电话
sms给两个弟弟 告诉他们
原来他们和我一样 都是个没心的人
真是的
我也没资格说他们 因为我自己也忘了
真该死!
那一晚
买了一个蛋糕
简简单单的庆祝了妈的生日
妈 我爱你
这简单的几个字
我既然开不了口
所以就写在这儿
妈 生日快乐!
妈 我爱你!
五月的母亲节
我没在家
所以现在这说声母亲节快乐!

初八 21.2.2010
搭了凌晨 6.20am 的飞机回香港
这次离开
心情当然有点起伏不定
不过 比第一次好多了
离开 就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应该这样想
我这个人
就是超爱乱乱想
不过 答应自己一定要快乐! =)
这一天凌晨
也是爸妈开车送我到机场
弟也跟来了
好感动
我这人 是不是很容易就感动???
我也不清楚
哈哈...

还有一些话
就是
有些人
说不出有什么好
只是平凡人一个
可是
对你来说
却是那么的不平凡
他也许是其中一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