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失眠的夜

昨晚
一个失眠的夜晚
还是来到香港之后
第一个失眠的夜晚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失眠
神经病
其实真的好累了
可是就是睡不着

今早起来
发现左眼好疼
肿了起来
真是莫名其妙
好端端的
为什么会肿呢?
我又没做坏事,哈哈!

今天
无聊的一天
太累了
干什么都没劲
睡午觉也睡不着
真是的

明天
有参与表演的朋友
加油!
曾经何时
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好怀念
那一段日子
我还能不能够
回到那儿?

今天下午
有个无聊的人
我不认识的人
msn 了我
说了一些奇怪的话
他说
他好无聊
想和我交个朋友
还要求和我webcam
真是个怪人
我马上在msn朋友名单上
block了这个人
哈哈

期待明天的表演
期待下周的假期
期待不一样的我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不期待考试
不期待deadlinessss
不期待这样的你
也不期待这样的我
我又在说一些奇怪的话了
哈哈

3 comments:

sf said...

cant sleep? do ur assignment or wht which is wan to due liao

Unknown said...

just delete the people la, no need to block... recently got alot of these people in msn, i oso kena few times. Just delete it...

Yu Qian said...

SF, ya,cant sleep not bcoz of doing assignments,
i just very lazy to start all the assignments
just simply cannot sleep, insomnia,
mayb miss some1 too much liao,
miss u too much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