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

中六的时候
在马六甲读书的时候
就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间
是和一个朋友同房
感觉还不错
也许那个时候太忙了
没那么多时间乱乱想
每天等着我的
都是做不完的功课
读不完的书
每晚和他通的电话
话题多的是
渐渐的
到敷衍的问候一下
就挂电了
是我太傻
这一切一切的征兆
我一点都没发觉
是我太天真

上了大学
是单人房
还是单人房
比较自由
除了自由
还有个好处
就是
心情不好的时候
想发泄的时候
就可以躲在房间里
痛哭一场
眼泪流干了
感觉就轻松些

来香港交换
是个双人房
同房人还不错
房间设备也蛮不错
只是 在这里
伤心的时候
眼泪 都是往肚子里流
所以我就开始写blog
把我的心情写照
通通写在这里

昨晚
一时感触
想了很多
觉得 人生很脆弱
到最后
谁都不能拥有谁
当你走到人生的尽头时
发现并不能带走任何东西
也不知道你能留下些什么
会不会觉得这人生白走了

其实人的感情比他们的人生来得更脆弱
你是否曾经拥有过
一些你超在乎
超关心
超爱的 朋友
现在,他们对你来说
一切都没变吗?
曾经爱的人,又怎样?
再见也只是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一个朋友告诉我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可是
我所要的就是天长地久
如果根本没所谓的天长地久
那么从一开始
又何必苦苦追求?
想不通。。。

也许是我想太多。。。

p/s: 最近发现了这个blog, http://www.georgelee.my/?m=201001
觉得蛮有意思的
如果有空,可以看看












1 comment:

Kah Hwee said...

如果根本没所谓的天长地久
那么从一开始
又何必苦苦追求?

嗯。。

所以啊,其实很多东西,其实没有必要去苦苦追求。。一切,随缘。。

=)

你介绍的那个blog,我大概看了下,好像蛮不错的,谢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