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人啊。。。

曾经的我
一直问自己
人 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活
而有存在的价值
而这存在的价值
是自己认同的
还是别人给你的认同

为自己而活?
不完全是
至少对我自己而言
我并不完全认为我只是为自己而活

死,我并不害怕
我害怕的是
如果我死了以后
身边的家人,朋友,
所有在乎,关心我的人会伤心难过
我根本就不舍得任何人因我而伤心
那种伤心欲绝的感觉
亲人离去的感觉
我亲身体会到
非常的痛
相信每个人都经历过
那个时候
抱着死后还有那么一点点 一丝丝的温度 的她
慢慢的 只剩下冰冰 的她
那停尸房 我讨厌
她就只有几岁大

曾经何时
有个朋友
对我说过
人不一定是为了自己而活
我想想
其实也对
如果要我
看着身边的人
一个个离我而去
我想
如果可以的话
连我也一起带走吧

我要的是
一个都不能少
很可惜
并不可能

我并不能阻止任何一个人离开
我也许不能给你们什么
总觉得自己很渺小
我能给的 做的
都不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