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心声

最近,受到一个朋友的影响,激起我想写blog的冲动,哈哈。。。
其实,这个blog明明就开了好久,一年前就有了,
可是却没人知道,因为我并没有告诉别人吧。
今天,重新整理了我的blog,
把以前所写的都删除了,
因为我个人觉得有些还真的蛮无聊的。
之前,不告诉别人我有写blog,
是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时常update它,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不知道看了的人会怎样,
不知道。。。
现在依旧一样,并不知道我有没有毅力,时常update blog, 哈哈。

其实,也不知道该写什么,
就当日记写吧,
如果太无聊,各位请见谅。
那么,就写写今天发生的事情吧。

自上个星期日至今,就有点不舒服,
咳嗽,伤风,有点点的发烧,
全都是H1N1征兆,我不要被隔离,lol
在这里,要是出现这样的征兆,都会被隔离,XD
也许是自己少喝水吧,现在的感觉比前几天好多了。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7.45am
不过也不比在NUS的朋友早吧,
你们都是8am的课吧?
这么早起来,是因为8.30am 有课,
这里的时间表怪怪的,10.40am,11.40am,12.40am...
今天也只有一堂课,课一完,我就到faculty of Science,
因为我的modules到现在都还没被approved =.=
结果,她叫我下午再来一趟,她说她的同事不在,她不知道,
让我下午再来一趟问问她的同事。
我心想,从上个礼拜到现在,
我已到过这无数次了,可是每个人给我的答案,都不一样,而且不准。=。=
我想还是NUS的效率比较好,快,准。
(我想今晚来不及写完了,因为我一直在讲话,和SZ,JT,YF,XJ N MOM,
所以to be continued)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