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走出过去。。。

之前的我,
一直活在回忆里,
一直想找回以前的感觉,
一直尝试得保留一切,
让一切都和以前一样。。。
即使环境完全不一样了,
待在身边的人也不一样了,
我还是一直天真的以为,
我可以让这一切都保持一样。

当然,
有的感觉是不会变的,
像是朋友和朋友之间,
家人和家人之间。。。

可是,
到最后,
谁还是真真的留在你的记忆里?
他们就只是个过客?
还是会陪伴你走一世?
还是并不把你当一回事?
还是这世上根本没所谓的永恒,
所以我并不需要在乎任何的人,事与物,
毕竟我们谁也不能带走任何东西,
离开这世界。

谢谢一个朋友,
陪我聊了很多,
让我可以放下,
想开了。。。

每个人的人生,
都有好多的可能,
千万种的可能。
而我的人生,
从现在开始,
就是要彻底地放下一些过去的包袱,
自己一直坚持的某些事,并不对的,
心要放开点,
脑要清醒点,
那么我的人生,
就会走得更远
那千万种可能,
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找到。。。







3 comments:

Xin Jie :) said...

嗯说得好!

加油哈!美好人生在前方。。。 =)

Anonymous said...

:D

Yu Qian said...

Xin Jie, gal, u know la,
i am pro in saying plus thinking,
but dun know will carry out action or no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