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一些触动心的话。。。

高美男,不管是想哭,还是想吐都不要紧,用不着那样咬着牙坚持。——黄泰京

不是说不要站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嘛。——黄泰京

无条件会喜欢你的人,这里有一个。——姜新禹

看见了,至少我看得见你在哪里。——黄泰京

高美男,我,允许你喜欢我。——黄泰京

黑暗的时候,你要在我能看见你的距离之内。——黄泰京

在我身边,你只管安心的休息就好。——姜新禹

我知道你等的不是我,但是,没关系,我是来接你的。——姜新禹

现在我真的很累了,没法再为你着想了。现在我的心情如何,你在明亮的地方看清楚了!——姜新禹

“The best thing that can happen in the world is this: being able to love someone, and be loved at the same time”


最美好的话,
实在是珍贵,
是我一直珍藏的话,
不过太过珍惜,
也许就会变成再也无法说出口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