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如果可以。。。


我好想吃 Munchie Monkey~~
尤其是brownie,
超超超超想吃的!!!

想念现在在 Munchie Monkey
用餐的一班朋友
真希望我也在那儿

在房间里,有点空虚,有点孤单,有点。。。
MSN list,
想谈天的朋友
都没有在线
都去了那儿吧

开始觉得
大家都好忙
各有各的忙
各有各的烦恼
各有各个生活
而我 在这里
感觉就是少了什么的
说不出
总觉得
那么的孤单。。。T.T

喜欢的 还是喜欢
讨厌的 还是讨厌
开心的 记不起来了
伤心的 怎么都一下子的涌上心头呢

我的世界
你的世界
就像两条平衡线
不会有交集点
以后
也不会 有

bipolar过后,
还是要
特别感谢大家的关心
大家的关心
对我
一直都没少过
我都收到
埋在心里
深深的
最深处 的感动

说到这里,好想家。。。
再不久,
就可以回家了,
想到这就有点安慰。
=)














5 comments:

sf said...

回来NUS,我们一起去吃munchie monkey, 建伟请客。。。哈哈

Yu Qian said...

lol!!! 好好,一言为定。
那么就靠你逼他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姐。。。不要这样啦。。。你之前选择要去,就是要出去见识的嘛。。。现在到了那里就尽情享受吧!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快乐,真的!加油咯!

Yu Q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ze said...

probably u just reach there ba, some of my sep frienz dont like d environment at first but get used to it after 1 month roughly
btw, personally i think tiramisu of munchie monkey is better XD